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经历了 学会了 感动了

家居的我_宅
无妆状态 



翻阅回去 过去流逝 探望未来 所经历过的不多也不少

有欢笑的 哭泣的 怨恨的 忧郁的 证明这才是人生 对吗?

一定得经历那些有的没的痛苦和心酸 没有选择性地Past掉吗

告诉自己 一切都过去 何必再提 淡淡忘掉演变成_不再想起

回忆起 深刻的只有 痛苦  你打开我的伤口 一再一刀刀的划下

让你知道我的过去是如此_可悲 又如何 伤口依就在 儞补不了什么

我的意愿只是不回望 请给我保留那么一点点卑微的尊严 好吗 ....?

不要老是说你自己没有用 有些事情 太多我们很在乎的

总是在我们的意料之外 而又往往让我们感觉力不从心 何苦呢




  • 现在的我真的长大了许多 学会自我保护
以前的我爱一个人 形影不离 
现在的我爱一个人 放在心里
  就算离去后 双方也不会太伤心
  • 现在的我真的长大了许多 学会坚强独立

有些心事只能自言自语 有些秘密只能讲给朋友 有些痛苦只能默默承受
自己还是要靠自己拯救 不然谁也都救不了你 

  不依靠着任何一人 对自己来说是一种保障


  • 现在的我真的长大了许多 学会自我贬低 
生活精彩 失望是不可避免的
但大部分的失望 都是因为你高估了自己
  别把自己看的太重要 受伤的只有自己 



在遇到你时 我尚是一张透彻的白纸 

你不过在纸上写了第一个字 我只不过给了一生的感动 
心底有了波澜  但我知道波澜总归平静 这是我不想要的结果




看见你的辛苦 看见你为我的付出 我依旧的像当初感动着

你为我做的一切一切我都放在心上 我无以回报

你为我的担心 忧虑 我感到抱歉 因为我给你回报只有这些

我自认没有为你做过什么 更别说是付出

可是我相信有天 有天我一定会胜过你的 等我

我的感情 不容易融入 更不容退出

所以如果一旦我真的深深爱
上你了 你那里也别想跑了


我的醋意你不了 我的思绪你不了 我的悲哀你更不了

其实你不必刻意去理解 只想比做回 当初的那个自己

我不想再看见 谁再一次一次的为我改变 因为 同样的事情不想再重演

对你的爱 对不起 还不深 但依旧慢慢的增长 感谢你对我的好



老公老公 
 别再比较 我们乐在其中就好 



  ByJosephy 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