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只有我和你的一天 ♥ 不被打扰



昨天の照照 今天补上









礼拜天    嘟嘟嘟 
 





Showing 








我们   打勾勾






各睡各的 直至起床为止 哈哈




/




还是给这个番薯宇给 吵醒  




宇の专属铃声 <你是我的幸福吗 为何幸福让人....>






喂....




 给我半个钟 我只记得我说过这句话






其他的他说什么虾   汉磅浪  都不记得 哈哈










就这样 赖床 多个十五分钟  才爬起床




(其实还是很不甘愿>///< 人家还未睡够)










昨晚 不知时日过 看看下 ifeel HIM 还有 Epop 就睡死在那里 哈哈








没工作の日子  时间总是    这样过着 ↓









真的囧到爆 xD
















快快拾好 人样  出门见人 哈哈  我像嘛 == 给你们践踏到我の自信心 某晒














嘟 ↓↓ 鬼嘛鬼咯 哈哈 

















哈哈 金河有条路被封 塞 >/////<








只是 ..... 









看 ↓↓ 看 ↓↓ 看 ↓↓
























我们说好今天要吃 → Snow Flake






因为昨天老公不带我去吃 >///< 最后吃了Wall's的Lichee味 补住数先






我好怀念→ 红豆 番薯 珍珠 薏米 camburxcambur xD











I't My Favorite 













可是厚.... 人啊人啊 人潮多到 >////<  我们都放弃 囧






想哭 T_____T  就说好了的嘛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人家不依嘛 >////////////<















只好到 Bandar Indah 去








就是不见不散の隔壁  → Ice Room 













那时の 气候 → 绵绵细雨



我还是死都要 吃冰  我就是 不理不理不理 比也迁就我



加上有 宇の疼爱 我更加 变本加厉   这我懂  >///<







你的累 我会负责任 ↓













Garlic Break & Snow Ice Favorite Strawberry ING 



才发现我老公唔吃 Strawberry  囧





那是我の 最爱呐 你竟然讨厌吃 >////<


 (其实也好 某人跟我抢吃 哇哈哈)








我Josephy发现一点 =///= 不懂哪天我说比 下


一点都没有  绅士风度  过后'''




/



他就老实在我面前 耍风度  有帮我开门啦 什么的  哈哈



真的 假假死 到他    也蛮可爱的啦  我会偷笑  xD







完成我们下午的早餐后 回我久违の老家去 →  Damansara Damai♥



其实我不爱这一个家 其实这也不是我的家    原来我没有家 可悲呐  哈哈     




\




别可怜我   凸   我不稀罕




我要的只是 朋友真诚の一颗心 & 老公の心 



就这样多  xD




From Cheras → Kepong

用了25分钟就抵达咯 几快下    没有塞车嘛 开心    哈哈




  回到家  时间几快下 shoopppp!  声就晚上呐


我们回到家直在房间 哥在嘛 >///<  gajiao










你弄哭我了 
  吴庆宇




哭完就没事 你应该总是这样觉得吧?


我是没有很记仇    可是我抗拒的.... 请 别再从犯 我会受伤





好吗?






晚些    也不懂做了什么 就饿了



好像念maggie面 就到楼下の MakMak Store 去撑台脚去 xD




那里的水准始终不变 Hojakkk!!!! Yummy 









我的老公 ♥ 大爱我的设计手法  看得你们不明不白

老公你最帅 因为只有你 xD




老公老母也打来催他的宝贝儿子回家呐 ↑↑ 哈哈







时间差不多 老公也得回家去做他的乖仔


贴心の看 看似我几乎要 生病了 记账时还买了100Plus 给我喝








你的爱


你的呵护 你的温柔 你的细心 你的再乎

我都放在心上 你了解我 虽然有些时候是愚蠢了些

别问我太多 我实在不会回答 是有 
看着你 心说着 我爱你




比  听见了吗?



   




宝贝  米修米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