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Your Entertainment My Midnight Life ♥

睡得可甜の呐   舒服 ~

这半年里都只有工作 都没真正出去玩过

幸福 开心 感觉到它们的存在

老公 警告我得早起的一天

差不多一点才睡 要我早早爬起来 

采你都傻 我们来打赌看几点会醒来

我选择8点出 他就9点出 

哇哈哈哈老娘赢啦 醒是醒了 

可是

还是在床上滚 哈哈 滚到十一点多在甘愿起床

再来个 早澡 冷个半死啦 抱抱

谢谢比为我受伤的脚粘胶布♥



♥♥ 早晨的笑容 ♥♥♥



♥♥♥ 早餐_苹果 ♥♥♥


我的脸水肿啊><''' 唔好惕



收拾好东西放一旁 Theme Park
晒死来咯 这样大个太阳  又要排队 

没关系啦 幸好我身上有茶东西 哈哈

不然隔天的我定变 印度人

排队都拍死人啦~\(≧▽≦)/~啦啦啦 

也没有玩到什么 比直吵着要玩  跳楼机 

我理你都傻吖 哈哈

别把我没有心脏病 吓到我有吖 惊惊 

走下玩下 又五点咯♥ 

得上房 休息下 就Check Out等Lemoo咯 哈哈


  路程中 ...

他! 耍脾气! 很好!我也会哒!
直望着窗外 有想哭的念头 但我还是忍着了

我不强 !可是我也很不落 !

鸡蛋糕!最后你还跟我假装没事! 服了你

不吵啦 ♥ 我不喜欢吵架的感觉 

双方都不开心 何苦呢  ^_^ 

到达 ♥♥♥

回比家先 等大伙 整理好 

吃饱饱 再出去Snooker♥♥♥

我与Vicky 只好呆着聊天 看他们玩 我们不会嘛 囧

老母找我救命呐><""

是时候回家呐 比 载我回 ♥♥♥

我老母从 Hang Tuah 搭的士来 Sg.Wang 找我

我们就逛下 看得出我老妈好开心 刚从JB工作完就下来KL

让我带老妈见识下 KL的夜生活吧 ♥♥♥



Shisa Time

♥♥♥ 夜生活 ♥♥♥



老娘没化妆 -.-''

♥ 再来个 Body Massage♥ 
 爽到 到  叫到 
我两个老妈都在场 作证 哇哈哈哈

这一天四点钟才愿意 搞搞

就这样 又结束一天 ♥♥♥ 有意思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