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整理好自己♥♥

♡五月里的照片♥



好快好快  五月转眼间就结束了

结束一个不好结尾   开始一个新的开始

是我这一个五月的总结 

结束了的也不必再提及 

现在的我 开心❈赚钱 最重要吧

我的打算之前也都说过啦 

因为PR让我们感情变得不好

我也决定只做那两个星期 就结束

这也许对我们都很好の 我对这样的工作其实也没有什么好感

我不喜欢应酬 很厌倦应酬 这一类的工作也都不适合我

我也不懂得做些什么 我只会不切实际地 想 想 想 想 想 再 想 

我讨厌撒谎 我根本就没有这样成熟 只不过只是个死靓muiii 


请别再问我 '今年多大' '够秤没哦' '几多岁哦' !!!
我现在又不是要跟你相亲 跟你过人世 凸凸凸 


我只是个死靓muiii 可是我不玩弄你 我不欺骗你 我不打量你 

只是想要用一颗心对待你 也只想要那一颗心真心对待我

就这样简单 如果只是 身材 样貌 身家 的问题请你别靠近我 离我十万尺远远の 


在我上班时 我不希望老板会出现在我面前 令我反感极了 
想死又死不了的感觉 难受直达无言 哭泣  T_T


我想自由 不想再被工作绑着我所有时间  我要自由 Kanasaiii!!!


     我这一大糊涂の梳妆台
  
我这一大糊涂の书桌

我这一大糊涂の客厅

我这一大糊涂の饭厅

我这一大糊涂の房间

我这一大糊涂の衣橱

我这一大糊涂の家

我这一大糊涂の脑袋

我这一大糊涂の人生

我这一大糊涂の生活 

是怎么了? 还等待着我为他们整理 


原本的我不是这样的 T_T
哎 感叹 谁来为我收拾 我的Kakak叻?





♥♥想分享の♥♥

人越大不代表越成熟 可是期望就越大越高 想要的就越多

或许每个人都持有不同的想法 可是必定是 渴望越攀越高❈越攀越远

我也只是个很普通的人 所以我也不例外 

可是那渴望 两字 可是可以让人活得 坠落

所以渴望得恰当好处就好

可是有时候也不是件坏事 有渴望才有希望 

才会努力实现 到达 自己当初那一个 愿望 

或许有那部分人数是没有的 我只有一个问题 

那你的生活是为了什么在奋斗?有什么价值? 


♥其实什么事情都有双方面 只是自己看不看得见罢了♥

Josephy Eng  
星期五  ♥  3.6.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