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星期五&星期六 拍拖去




凌晨是我上床の时间  昨晚 4点钟 做猪




为了你设好闹钟 11时早上 放最大铃声→Volume7 


我的黑眼圈也为了你而存在着  早早起床 没得洗澡 只好洗个脸画好妆 


就到就早些到金河 爬爬找  宠物店  



哼起歌来 


♭♪♫♬♩ '走呀走 ♩我一个人♫♬ 独自走' ♫♪♬♭♫






来回逛了几圈 我依然の害怕 害怕什么 o.0




独自逛街

来来回回 路人の眼光 依然不习惯一个人面对



战抖中....



最后 发现自己是个死蠢!!


金河大门就有个 Information Counter 气死


问了后 不用什么力气就给我找到啦


但是 → 没有开!


鸡蛋糕 >///<'''''' 气死我呐


对不起 我 EQ 很低


不理啦 (生气)  就爬爬走



走走走 走去时代广场去



老工才刚放工呐   


累坏你咯 老是晚睡早起 还得照顾我的事情








宝贝  谢谢你





你的付出我不懂怎样→感激


一个吻 好吗 ? kiss  (只有这样多 ^_^ )

老公先载我回他家 Bombom 先


哈哈 就单纯的 各Bom各的 别想丫呀 >///<



我没有很听话呐  就回到比家


我要抱抱 跟 BoyBoy 讲的


某你分→宇 哈哈


他吃醋 不给boyboy进来房间


 还讲有boyboy不理他  哈哈 我当然是讲 当然啦 ;P





我  BoyBoy




抱着Boyboy 弄我的东西 他好乖哦 还睡着了呐 可爱死了


老公讲他平时不给人抱的 就算给也不会抱太久


我竟然还抱着他直至→ 昏睡


几强下的我 事实是我属大腿多肉好睡些


那个宇 骨头多多 Boyboy才不要给你抱呐

还有个重点 我香香 宇臭臭



骨头骨头骨头 臭臭臭      boyboy 唔like你咯  哈哈
 


过后我要上FB 还有弄我的Blog 花了好一段时间呐 


过程让我发飙 火冒三尺 



他→ 吴庆宇 


烦死我啦 直打扰 直唠叨 直吵闹 →我 囧


哇哈哈 有救兵 阿贤>宇堂哥


他来找宇吃午餐 谈男人经的 .... 我变成 多余的灯泡


某相干 囧 


他们就出去露台 烧烟去


我就自个在房间 我不知觉の生气啦 ><'''


不懂做么呐 >///< 度懒 bichek


脸黑黑了 表情写在脸上の我 骗不了任何人 


败给你 吴庆宇 你の嘴巴实在是 无人能及啦


甜到~ 流


下流那个流d :D


 最后的我依然败了他... 他那臭脸 我也看得见 


不耐烦呢の等待着


度懒 >///< 他心定是这样想着 囧


第一次吧? 很好 我记得你


吴庆宇






终于弄好我的Blog 其实还是非常的不满意


只是 好像真的不是时候弄这些东西呐 


就是好放手 就这样


恶心死了 的 背景 >////< 真的受不了呐


Shittttt!!!!

I HATE DARK + PINK CRAZY → Some Add On > Pink Cat







Bom Bom Time 

每次宇都假假死跑进来的 死变态 >////<

聪明の我 这一次没有上当呐 ;D 不开门


洗完澡出来 看见 清涩の你 那刚微干的头发

 感觉我们住在一起 很幸福




 我很厉害幻想 不好意思呐 >////<



Walao!!!!! 五点多咯 快快死出门 

出门前还吵 囧 我快给他气死了




我不喜欢Pavilion, Time Square 不可以的咩?


又是比问我的PV还是TQ, 我说TQ 他又说要PV


Than 问我做么啦 -.- 神经病



我说→我自己搭Taxi去TQ 你自己驾车去PV 就这样BYE BYE




型叻? 我赢了 哈哈


他求我给他陪我去  哇哈哈    我好变态




我们看了 ↓

 

 
劲搞笑下的 由

谢霆锋 主演 赤龙儿
张家辉 主演 老巴
蔡卓妍 主演 水龙女
黄奕 饰演 火龙女
刘洋 饰演 玉玲珑
佟大为 饰演 闻问切
何家劲 饰演 铁无情




他句话我十分记得 也笑个我半死的 哈哈 

波大某脑 波笑都没必有脑



评语♥真的不错看 总之看了 包某后悔的啦 只是TQ的椅子好不舒服 别去那里看哦

z只是少少の后悔 为什么不去PV呐 拿苦来伸 囧



最后 不见不散 Cafe

两条番薯叫错食物


只有饮料Bingo♥



评语♥服务态度劲差
  

吃完东西Lucus和阿贤 打机去 



我和老公不懂去哪里

我想吃冰淇淋 老公就特地到7-eleven 陪我下车买了支Lichee味的 上车 吃


边吃边聊 就这样耗时间    时间过去 


回家lurrrr~~~ 


那个回家途中 Taxi着火 


我叫老公拍起来 他讲等下爆炸 哇哈哈


他什么都讲会爆炸的啦 我只是懂给他扎到罢了咯 ;DDD




笑死 希望每早晨的第一通电话 不会再被老公骂咯 :)










会说的惹人笑 ✪ 不会说的惹人跳


http://apps.facebook.com/alrenaroushe/



对不起,
  我是不会说的那一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