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喜怒哀乐 ♥ 到齐




相信 在于我在乎の人 _ 可惜不是你

17.6.2011 Friday

就只是那么短短の几分钟 我觉得人类 ∷信任∷ 一概消失 消失得_无影无踪

怀疑 人之常情 又或许是因为我不值得信任 种种理由 我不会责怪你の无知

你一口确定是我干的就是我干的  很好 我不反驳 不辨识 不解释 我向来这样

但是 你还在那里大声嚷嚷の自以为是  我实在是受不了 我就是受不了气

印象深刻的一幕 天知地知你知我知 非常经典の一句话 佩服

我给你的回应也只有一句话    _ 清者自清

也许我该可怜的是你 浪费了精力在我身上 却得到个虚实 可能以后你才会发现 可悲





桌球 回忆起

18.6.2011 Saturday 

昨晚の我 睡不多 只是那短短的六个小时 大概是因为有约定才会自个儿弹起床

很准时の1.00pm 放工时间  你也来了几个Morning Call
我匆匆忙忙の 洗刷 准备 赶紧出门去 因为你已在   _等待中 

我们承诺好

《 SUPER 8》





买了4.50pmの 戏票

先回宝贝家 休息 小睡 冲凉   脏兮兮の 恶心

这一部戏 是我信错人 被误导 才坚持地 观赏

最后  _惊喜落跑 失望归返

#无厘头の剧情 出现许多问号
#剧情太长 无聊透顶
#没有惊喜 没有说服力

彻底失望 不只如此 还被宝贝埋怨 我好无奈哦

只好这样啦 后悔观赏 更后悔不去观赏 《X‐Men》与《Green Lantern》

哎 只好待下次有机会吧 ^_^





我还真的饿毙了 老’午‘起床了 待至五时才去吃东西

今早未临床时 已经极想飞到茨厂街去那里吃  _ 粥  油条  豆沙饼

好久好久没有机会吃到'中国人'的早餐了 极怀念  口水(^﹃^)直飚



这餐我来做主 _ 老油鬼鬼


♥ MENU 

♨ 花生粥
♨ 迈克杰绅
♨ 油条
♨ 红豆饼

刚喝了那么一口 我的敌人→苍蝇 跟我我抢饮料 

看见它慢慢爬着进杯子里 囧 我傻眼 呆着了  不幸の 老公杀了它    





在停车场 来来回回 兜兜转转 找车 真的是无奈极了 两个番薯

晚上8时曹格在时代广场の 签唱会 老公不允许我去 无奈  

过后咱们宝贝与我就一同Snooker去 为的只是 耗时间&等待 大伙的出现 

桌球对我来说不熟悉 这一次只是第二次碰触'它' 感觉不错 再加上宝贝の 细心教导

我Josephy成功啦 不只是这样 而且 我爱上了


不错の感觉 虽然我不是很会 囧  姗在努力当中


等待着     聊聊聊聊聊

两位大人终于到啦


Vikky Lum ☃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986201448



BATTLE ING ♥♥♥



老公告诉姗 输赢不重要 开心就好 好有风度哦 我中意♥ 哈哈

有些时候 言语语气 必须注意 顾及别人の感受 没有事情是 _必然的

散场




答应老母 等待 陪伴 她  

Joanne Kiszz ☃ https://www.facebook.com/joannekiszz?ref=ts

一个人 边信息 边看杂志 听音乐 喝Starbucks 耗时间过

喝茶 叽喳个没完没了 老母极累了 我不放人 好到五点这样才舍得回家

我精力充沛 依然不愿上床 就这样 7点加加 才肯睡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