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Genting Trip ♥ Hangout With Friend Mr.Eng


Genting Trip ❤


3.6.2011 Friday 


  今天 两分工作都 拿了假期

为了只是有多些精神 精力 多些时间办靓靓  玩个痛快

无奈吧 我也觉得 因为我前几天已经 累得垮了

我再也没有力气去赶公司的Statement了

 +





















星期四已经赶到我不像人形了  因为星期四晚又要工作

那一晚 又帮我老妈吭了两杯 Takira 浓烈到 

兴奋到不行了  意思是醉啦 傻下傻笑下 又一晚

今天的我也好早起床 不对 是习惯性の起床了

我也不理啦 身体怂恿我不可以去工作

我就这样 早早起来 上网上网 看戏看戏

我饿了><' 就下去 打包 炸鸡椰浆饭

也是吃不完-.-'' 我的习惯 就算再好吃也吃不完

就这样又四点啦 快快准备 收拾去云顶的东西 就出门去


  到达 差不多是六点钟左右

赶赶去买鞋 不然衬不了我今天的打扮

就这样跟我真正的老母做了些街

老母找不到他要的鞋 就这样走lurr~

她就回去工作咯 我就去Meet我老公Mr.Eng

他驾车来载我 我第一次上老公车呐 有点兴奋 哈哈

然后再载多他几个朋友就回他家去

一进到去 叫声安蒂 就上楼去 哈哈 有点不好意思

不懂是我心里作用还是什么 感觉上他直看着我呐 -.-''

等他们收拾好东西就下楼去 再见安蒂 ❤ 我是个有礼貌的小孩

Lemoo 来载我们啦 Lemoo是个司机叔叔 哇哈哈哈

在车睡了下 去到那里差不多十一点 下了车

等比老豆 惊惊 X﹏X 又又办乖女 卬哥  哈哈

比老豆请我们吃饭 在餐厅厕所拍了照 ❤


♥♥ 成熟Look ♥♥






♥ 那晚 我们来拍照 ♥♥






Coming Up Next ♥♥♥♥
Ms.Eng Won't Turning Down Even If  Once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