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我生病了→ 看见Enrique Iglesias



Please Excuse my narcissistic style


来张家居照 我贾  登登登登 登 



喜欢 真的好喜欢比の陪伴 


 大爱 



跟比在一起虽然没什么消遣 但是重点是有宇陪着




就算再累 再闷 再懒 我都会爬起来 ^_^




就像星期五 老早就准备滚出去 慢慢的  < 自 由 行 >





算是有目标的吧 



第1是→宠物多多买了礼物给BoyBoy 

第2是→就滚去金河 如果比还未工作完的话





我就一个人逛逛 逛到去时代广场那里等你咯 




是有点点无聊啦 但会尽量去→享受




最终五点钟才出门 听比的话boyboy的礼物也都还没买 ><




对不起boyboy下次补返 Seksek Muackzzz♥




我觉得我患有'独自出门恐惧症' 哈哈 




喜欢自己出门 不喜欢自己买东西 挑东西 




喜欢 就是不喜欢 ><'' 还未克服 囧




唯一办法 插着Handfree出门 当与世隔绝 ;D 蠢话




途中Monarail → Hang Tuah 

Awesome!!!! I Saw A Guy look Like ↓↓↓  Enrique Iglesias =='' 


真的sibeh像 我望着他他望着我 他眼神很淫 >< 我闪!





真的很像 告诉老公 他讲:信~~~ 老婆讲的一定信-.-




真的想一把刀捅死他;D 这样讲话 无言咯 囧




Shittt!! 原来我唔识搭LRT =='


一个line有两辆不同的火车去处 我无奈 无奈 再无奈 




LRT老板定是个→孤寒鬼 妈的! 弄多条line很贵咩 -.-


多亏警察叔叔&一位OL小姐的帮忙才去到目的地→Pandan Jaya 




老公也等了蛮久一下下 对不起嘛 我是烂lek了点 囧




老公要那里去? 老地方 PGRM→Walk In Cafe 




唔采你 IceCream→Grape favorite  还欠一个favorite→Kiwi ;D


好后吃啮 哇哈哈哈 心情凉快起来 某事啦


After That ;D Snooker 好好笑的一场Shooker 哈哈




来一下 Broken Chinese→'奸臭'到~~~ 没有人有 乱动 ;D


要走前 Vikky小姐 还被→青色球 打了一下 哇哈哈 笑死我们 


罪魁祸首就是→ 当 当 当 当 Lucas他男友 ;D


小女人还真可怜 ;D Vikky得到的补偿就是Milo Ais一杯 ;D


平时Lucas嫌贵不给Vikky喝的 今天 喔 ;DDD 我过后才Get呐;D 无言咯




Josephy 
Coming Soon ♥♥♥
Laugh Again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