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ღ 承诺❈友谊 ღ




 星期日 ❦  22.5.2011
Shooting BY Photographer


在昨晚结束了 我们的约会后 (^_^)

今早7点15分就得☠不甘愿☠地爬起来

  为的只是  ღ承诺❈友谊ღ

 ╮(╯▽╰)╭   饶了我吧  

 囧 囧 囧

 最后还是 爬了起来嘛

摸摸下 就已经8点咯

囧o(╯□╰)o囧




  Station Monarail ↔ KTM    

Sg.wang→KL sentrel→Subang Jaya



他们四人  已经抵达 在 Subang Jaya KTM 等待着我

Feel Sorry, but it not my false. hehe ^(00)^

再等了15分钟多 我终于到啦,Ah Nic 来接我.

不懂做么 一看就懂事他 (^ ^) 可能他像某某人
真的好像见过他  (′ε‵")

一上车没礼貌的打了招呼就





启程lurrr~

  BUKIT JALIL PARK    去

好大的太阳    

 晕眩 ~(w﹏w)~ 






不理这样多啦 (>_<)

☋赶赶粘了睫毛 
☋画了眼线 
☋补了下妆




出发 !!!



一路的 风景 不错看 (*^__^*) 嘻嘻……

只是我不喜欢 太阳 ☼ 


O(∩_∩)O 只不过 多了个惊喜 _ 

他真的早早就爬起来(-V-)''  9点这样就信息我了

他说担心 哈哈

阿 番薯 我不会给人拐走的啦 (ˇˍˇ)拽下~

我还没有摄影完呐 你直偷看我拍照 无奈 (一-一)

人家会害羞的嘛~ 哇哈哈哈 #(*x*)#

   别看 别看 (>.<)''

我拍摄 好像闷到你哦  

比~ 真对不起丫{(>_<)}





终于完毕啦☺



拿着 三袋 包包 归家 




    -____-"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幸好比在  (^ω^)
爱死你啦 (=^_^=) 




过后到 海南  吃了什么


Tomyam米粉   -sibeh ☠ pai jia



过后我发现了样东西 就是______好大吃 哦  !!!!




 O_o‘’‘’‘’‘’‘’‘’‘’



过后Photographer们 还要去吃Snow Flake(=、=)''


冒冷汗 ///^﹏^



实在是饱了 只好到楼下去




 ♫♪  三人行  ♩♬

 ♥(^_^)/★\(^_^)/★\(^_^)♥


今天的妈咪情绪实在是变得太快了 

看着你这样 我不想呐 

看着你  早早起 

开心的期待着Shooting 

化好妆 扮美美

这样才是我的妈咪嘛❤  

❤加油↖(^ω^)↗加油❤




等photographer们吃完了他们的的Snow Flake

已经将近4.45pm 哈哈

满完美的__一天



番薯Nic 飞车
他赶着去看戏 -_-!

过后当他Enjoy着他看了无数次得Fast Furious时
信息我 道歉
刚飞车什么什么的 对不起
lol 你那是驾车快乐点 不是飞呐 O(∩_∩)O

不用道歉





要感谢你们❤


Photographerღ

❤ Nic
❤ leon
❤ Alex
❤ Michael

Babieღ


❤Missy J



还有还有 少不了

我的 ღ宝贝_宇ღ 的陪伴❤ 

还有还有 

宇 宝贝  献我许许多多的  ღ第一次ღ









最后定要分享  


我的收获 ღ 拍摄
























期待下一冊的 ❤ 還未上載完畢 

 By ❤Emo J


最后最后 第一次♡合照

宇ღ俕  合照






喻ღ俕  合照









俕言☺

过程不算很漫长 但轻松 愉快  又有了大伙的陪伴 
我这么一个星期日 被耗在 太阳下 拍摄和 宇 
整体是开心的 你们又给了我多一个 回忆呐 (-_^) 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