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无任何意义の惊喜 [67天]


Continue ...




贝贝  
惊喜




不算惊喜吧 前一晚可是忍不了 说出口

我所说的一堆堆 令我包包很重的就是他们咯

这些战利品我可是独自在超市 选购

就总觉得有异样眼光在注视

也难怪的 看我就不觉得我会做这类的工作

其实我可是很强的 呵呵 信不信由你啦



过程可是非常的匆忙 得在贝来前弄好便便放着

因为 时间又掉转了 Good night say hello to morning

大概四五点下午起床 匆匆忙忙去冲凉

衣服也来不及洗 不喜欢用洗衣机 洗坏我衣服

这叫什么? 犯贱咯, 哈哈. 我就是







我切切切... 切切切






死蠢哦, 做么我煮蘑菇汤先得 为什么不是煮沸水先 ==

某脑到... 囧

(自言自语)

来 这就煮... 还等挺久下下的...

不明白做么我要煮这么一大煲沸水

就只是滚个三人份的面 为什么呢



水量大概有四分之三吧  就算是这样大火

都要等好久哦  ps: 我没耐性 ><






我滚滚滚... 滚滚滚 






在等候面熟的同时 我可是很会利用时间的哦







我酱酱酱... 酱酱酱







是酱料啦 唔明咩 将差的啊 囧

大概完成 等待酱料浓缩 更美味



外观 美呗 (¯﹃¯)口水别留下来丫



















柄 铃 磅 啷




























将将将将将



完成








评语   


◈ Mr. Lee  ◈


Mushroom soup → yuck


Pasta → Not bad, light flavor not him flavor.


◈ Mr. Eng  ◈


Mushroom soup → taste pepper


Pasta → Too big bowl, can't finish it.


◈ Ms. Eng ◈
Mushroom soup → is not delicious. 

Pasta → Not bad, but too dry, sos is not enough and if no put sausage i thought no body wan eat lor horr, issit?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