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在心里 ... 一直都在心里




 





你在远远的....


感觉却近近的.... 温热的.



老天让你出现...


让我们相遇... 感谢.



你那胸襟是温热的...

我那脸颊是微靓的... 暖和.




你的肩膀骨感的...

我的脸颊依然肉肉的... 舒服.



不希望有任何的遗憾...

就算只是误会也不许... 坚决.



不相信永恒...不相信爱情


只相信眼前的你... 坚信.
















..............................................................................................















15.7.2011 星期五




约了我的老友死党 最好的那个



美玉 哈哈..., 还是比较喜欢叫你这个 较顺口 :P





我们走不远... 她是个走离家半步会死掉的人...





就只好到kpg j那去





我们本来打算Starsbuck去得... 想下想下...





好腻 好肥の 巧克力奶哦 囧








还是吃些凉的好 Yummy 喵 








甜甜屋








再到宠物多多买零食吃 是给 boyboy 的 






再teh下玉回Kpg j买豆奶喝.... 不知不觉....








我却忘了丫... 买来一堆巧克力和糖果 <--- 我的最爱






豆奶却没有.... 只有牛奶, 还是巧克力口味的 







我的疏忽... 被埋怨了.








倾盆大雨 简直是在大哭 囧





未成年的痛苦... 没驾照 没车 没钱 




只好等.... 等.... 等.... 



还以为你这个番薯会来载我的 囧







狠心的拒绝我. 很好! 靠自己 !





回家! 哼! ╭(╯^╰)╮




再对着电脑等你...





贝 来找我了 几天几天都是放工后赶赶 匆匆忙忙的来找我





这天也不例外 :)




本来大算再我到Cheras去看房子的... 不料.



没人接电话... 只好... 放弃.


就到Oldtown吃我的 Ice-Cream Toast   Delicious >3<


贝叫了那油腻死的 Honey Butter Toast    Yuck xD




就只是简单的约会 :) 

用餐时, 你对我说了很多...








感觉你是个有理想的人... 不错的觉得我没有爱错人...

我讨厌玩世不恭的毛头

我不拜金... 但你没有抱负 就注定失败.

我不爱钱... 只爱理想男人.





我觉得肯努力就可以得到想要的 :)


可是朋友の话 又打消我的念头...她说 :"



理想不能当饭吃... 



我对自己一直以来的想法 动摇了.


嗯...


 别想太多. 顺其自然...



觉得你那一套.... 没恰我用...


你总觉得得富有就对了 :)



算啦.






晚了..., 依旧躺在贝身处睡着了... 贝也是 :)



你醒后得回了....



那不舍 是怎么了?



明天就见面了丫 囧



那无语的凝望







就是不舍啦! T_T


















16.7.2011 星期六



这一天



我可是非常有诚意的 早起 


再洗澡... 整理下我那像鬼的容貌 囧






摸摸摸.... 摸摸摸.... 是时间催出着我 讨厌


Ahduiii.... !  











需要你时 少到我头疼 ;

不需要你时 多到我吐血.




赶赶出门... 最终...


依然的...搭错车 :D

其实没有...这一次是下错车 ...



简直是气死我了啦... 都是贝害的


囧+槑



是不是 ?

你说是不是丫?



Finally ..., you wait me too.

Sorry..., ii know it my false. I'm Fool.










就如往常的.... 回贝家先.

大概4时多... 看房子去.





我想死... 不想说了... 不想重温.









贝 老豆 Call 囧, 工作....





等待... 非常的 不好受. 

懂你的忙碌..., 不敢多言..., 只好在FB发泄 :)




我可是第一次这样等人吧..., 可是没关系 :)










再来...., 



我们到Miharja附近看Rental去 :D

哎... 白走一次 囧




回时..., 你拽我!!!!



我可真的怕怕 T__T 事实是我可驾得动它叻 囧


我我我.... 都不懂怎样讲啊.... 未定惊 槑



就有史以来第一次驾车就对了啦... 驾车耶!!!!! @@


Kanasaiiii !








过后就直接去Pv就对了 :)

去看A小姐推荐的我爱你爱你爱你而没有看Harry Potter和Mysterious Island



我想杀了她 囧 介绍些烂到不行的戏给我看 槑 






算啦... 只好笑那傻婆 白痴得可怜 ><



我说我不行丫!








我好想好想看Harry Potter啊, 最近有些瘾看戏, 哈哈 





看完戏只好回家啦 :) 10++ lurrr 


回我家 打麦 :)







I told you..., Can we relationship without sex ...?

No..., No Question Mark.

I don't know what you feel after i told you.... Sorry, forgive me :)


I thought a relationship even without sex also can feel good and won't fight.

It's not bad for us... , use it to be our trial. If it past.

That means it is True Love :)



That i hope so.


Love not equal to sex;
Sex not equal to love.


I love you not should have Sex, can you hear me ? Dear.


Dear, I Love the most you're :)










If let me a chance to chose again, i not sure i will chose you again, cause i not sure.

I not sure we can meet again?

So, i just can tell you now, i wont let our love easily past by our side and will hold it t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