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其实 ღ 有你真好










还记得那一句话



因为想一个人而寂寞.因为爱一个人而温柔







还好的是

寂寞的时候有个牵挂
其实有你真好 :)



 就算痛苦再多依然觉得值得


-


 
有些时候





爱 真的说不出口

 

你要原谅我


无法述说的'我爱你'

并不代表 我不爱你



只是爱着 念着 想着


只听见自己的心跳声





总是害怕不小心的总兜着你转


怕被厌烦






因为我真的很珍惜你


也了解你要的 :)







因为我明白正是为了你

在悄悄地 收起对你的依赖 减削你肩膀的重量





自由 我给完你啦 都拿去吧










 
错误是短暂的,错过却是永远遗憾的



不想拥有了 又再次错过











因为有天你得跟我说







“我们结婚吧!让我照顾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