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来 来 来 ^_^ 有好消息




原本的悲哀 忘记了啦
换Title  哈哈









♫♫♬♩♩♩♪∮♭♬♫♫言 ♬♫♫♪♪♯$∮♪♩♩♩♯






小姗有话说 ❤








再家闲得发慌  终于找到事情做 


可是重点在于你们的哦 














我用同样的一张照片哦 ↓












我要你们的支持 谢谢 >//<


小姗本人可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  还是同时间的两个






别让我失望 好不?  










第一个 比赛 ♥




【最速配情侣竞赛】






♩♪♬♭♫ 专页  ♯♭♩♪♬♫




♬♫♭♪♫♩ 这是我的参赛照片 ♫♬♫♪♭♩




❀由Star Fashion主办






第二个 比赛 ♥



【第三届 ❤ 最佳甜蜜情侶竞赛】



♩♪♬♭♫ 专页  ♯♭♩♪♬♫ 



♬♫♭♪♫♩ 这是我的参赛照片 ♫♬♫♪♭♩









这一次的竞投我没有多少的宣传时间, 我要开工啦...

到老公那里上班去..., Clerk.

我恨Clerk 囧 


还有个消息 ;(

我又要搬啦 ~\(≧▽≦)/~啦啦啦







Cheras Waiting For Me












星期一就得开工啦, 我就靠这几天hit到500++ 

 过后只好靠大家帮我宣传出去咯 好不?





















/












老公老公 今天在面子书标记了我一张帖子 



淋死来 =P









♪♩♫♬♯♭♪  張芸京 - 情人結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gkqzsayGvc&feature=player_embedded


一個圓有好幾面千百條弧線
橫衝直撞的交會很容易出界
好感激在我們之間可以怎麼看都不討厭 喔 沉醉

於是我在妳身旁許下了心願
用琴弦和黑白鍵寫愛的語言
一起走過了許多年兩條平行線變同心圓
我站在裡面妳在身邊不厭倦也不累

原來妳的感情線早已和我相重疊
永恆是絕美共同畫面
把我們的感情線圈成一個情人結
幸福停格在指間

一個圓有好幾面千百條弧線
橫衝直撞的交會很容易出界
好感激在我們之間可以怎麼看都不討厭
相愛的感覺有增無減直到天荒地滅

原來妳的感情線早已和我相重疊
永恆是絕美共同畫面
把我們的感情線圈成一個情人結
幸福停格在指間

手牽手背靠背分享同一片天
談未來聊音樂交換日記和信籤
生命不再空缺 喔~
妳流淚我作陪說好互相安慰
這緣情將不滅直到地球終結

原來妳的感情線早已和我相重疊
永恆是絕美共同畫面 喔~
把我們的感情線圈成一個情人結

幸福停格在指間
凝望彼此的雙眼
交換透明情人結
今生幸福藏指間





还在标签里说了些话



Josephy Eng 原来你的感情线~早已和我相重叠~?? =PP 

为什么要放个→=PP 将的脸呢 破坏气氛 >//<




我直接不给脸的一脚踩过去, No Shy =D








**我好不浪漫哦>///<






贝陆续的回我傻话 ↓  xD


我说事实罢了~=PP










我们三八の一天又结束了  期待❤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