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Naked For You











我没有异议 


只是有少许的不满


你常说 她.... 你所谓的Ex....


为何非得提起不可 ?



回忆...  对我来说



真的不想再回忆起 就算只是那么一点

也不愿


就算是你 我也不想懂


因为那不是你与我的 ... 回忆


但是你总是挂在嘴边 ...


这让我吃不消  懂吗?






女人都爱比较 .... 我也是女的


别告诉我 爱你就得了解你的所有


对不起   我不吃着一套



你记性好我懂  .... 我真的没有责怪你







只是有些东西在你面前我真的说不出口



就像 我爱你 ...



我比较喜欢看着你 心里叙说着


我害羞 我吃醋 我爱你


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但



我就是不爱说


但愿   你猜到






 我要的只是现在 .... 你与我的以后 我也不敢再想了















-




我工作方面 我不想再休息下去了...


我的休息就是 颓废


这让我觉得我是很多余的废物




让我做些我想做的工作好吗?




clerk 我曾经的尝试  让我觉得没有 成就感


感觉失败透了







我对书记这一份工作真的没有好感



我知道很多时候你帮我做出的决定都是为了我好




但是



我的意愿 有时你也得了解




我回答的不懂 真的不懂  别再重复提问了







我真的会疯掉



我被一位被称JB出名高傲的大师 相中


我大爱他的拍摄手法




是我中意的味道




他给的主题 意见




一切一切都 挑战着我的极限





其实我想说我愿意




但是得看当时的情况



我对自己没有自信心是个大问题



还有我各个部分的 不满


感到自卑



并且 困扰着我








其实


我很慢熟 囧



很多时候的 成熟 干练 都是伪装出来的







我只是个未成年17岁的女孩 



不是你们口中的Mature Girl



我自我保护的方法 没错吧?














我不喜欢这样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