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这三天里,不错的累.



26.7.2011 星期日

老公没工作

今天把床搬了过去新家,有三位男生的帮忙,我家老公,Eugune和阿贤.

这一天心情莫名的差,直向老公发脾气,尤其是在聊电话的时候,真的是火大了.

下午,在冰屋吃饱了,就散队,各自回去.

心情延续着,那傲慢 、自以为是的坏脾气、 坏心情.

老公时不时的联系我,我的语气、话句 ,简直就是不能听、梗不下去的.

你依然吞声忍气,一直一句慢慢讲,我是怎么了,囧、其实我可是不想的,抱歉.

突如其来的坏心情,女人是善变的,这点我承认,只能说:“对不起.”

再6点,你得回家和老爸吃饭去,我在你走后,不懂那里来得感觉,收拾.

好久好久没打扫了,那一层一层厚厚的灰尘,这家是人住的吗?

扫扫  抹抹  搬搬  丢丢

直至9点多,这一天一粒米也都没有放进嘴巴的我那里找那么多力气来打扫收拾呢? 这我也是疑问着.

看下电话,好几通未接来电,只好信息你,我打扫去了刚刚,你还朝我发脾气去,我是再打扫,听不见就是听不见的嘛,你的语气是在怀疑我,讨厌.

不多,不欢而散,没有晚安的夜晚.








25.7.2011 星期一

那心情消失了许多.

老早起了身,我得到两处去接收我的东西,或许也可以说是原本属于我的东西.

大概11点,整理好自己,

放工后8点多,你到我家,那时下午很困,依然冬眠.

敲门声让我反感,一开门,一个枕头飞过去你那里,哪懂,那让我反感敲门声不是你而是我哥的,哈哈,体谅我.

开了门,躺下呼呼大睡,你简直就吵死了!我已经“憋怂”,你 还告诉我明天我得上班了,你是要吓死我是不是?

嘟..................................................... 生气!

是怎样现在,为了跟你妈交代就随便答应,人然后通知我一声就好?

我的感受摆在那里了?你到底在乎我的什么?

我拒绝,你自己想办法交代啦,你那样子是怎样!是你没有给我心里准备,我可是个非常慢熟的人,也不想被人呼之来,唤之去、我是人类,尊严、你懂不懂呀?别气死我不偿命.

给你这么整一整我好无奈哦. 过后,反省下,我也是有错,为何我就是不服于人,另类想法.

哎,过后. 我们不懂怎样了. 好像是说好了今晚下去我的新家住的,就搬搬搬.

这样来回打麦、马路里和潘丹银达,我可是受不来了、呕吐感、恶心,而且是非常的不耐烦的,囧,我这样的女人还真要不得,为何你就死心塌地?【现在看到】

先到潘丹银达那里去,啊淋和维琪住那、我家不远处,载了他们就到的茶餐室觅食,老娘一整天一粒米也没有吃过,饿扁了.

可是要你陪我吃,哈哈,你被强迫下吃了碗猪肠粉.

一起收拾噜,我扫你抹,不错吧,哈哈.

时间差不多,你该走了,剩下我一个人,是有少许害怕,在不熟悉的环境下.

过后,看戏看戏看戏,没想太多就好了,看到凌晨4点吧,睡觉去,晚安.







26.7.2011 星期二
隐约的敲门声,外面好像有把不熟悉的叫声,没有去理会啦,就睡睡睡.

你干嘛来了,吴庆宇,不理你啦,继续睡噜,呵呵.

睡睡睡,电话响,吵醒了我,才差不多4点钟,给你气死,最后还是起床了啦.

脸不洗、牙不刷,一起床就对着我的啦不多,幸好有你,不然我会闷死,呵呵.

就这样,时间过得真快,快快去刷牙洗脸,没得洗澡,没有沐浴露、没有洗发水,干捞.

等我的老公载我回他家洗澡,不错啦.

赶紧在他老母还未回来前吃了饭就走人,布爱布爱,给多你吃根零食骨头棒就掰掰啦.

无意的去了夜市,买了珍珠奶茶、草莓葡萄口味,不错.

再到超市去买日常用品,买了就回家,路程中,你那声调是大了些,也不至于我哭的.

可是就是痛,你大概不懂,没关系,给我一个拥抱就足够.

回家打扫,也是我扫你抹. 过后聊了一阵子,也累了,睡觉.

你也睡了也,好舒服. 1点钟,你是时候走了.

你走后,我还是睡不了,起了床,写了这一篇日志.






停笔于  2011727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