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我记载...幻想... 介绍篇 (上)




我丫... 脑子总是转向坏的一面 囧 着我也不愿的.

昨天..., 不对...

 是今天早上我完成了贝给的'功课', 再到面子书撒奶了一下下.






再煮了个 ↓


厚厚 别流口水 (¯﹃¯)







打算上床睡觉的 简直累透了丫 

脑筋转了转,  打算给与贝一个惊喜.

就是给贝的面子书换个样子 ><

不了的是..., 他给我的惊更大... 没有喜 T.T





看完后..., 感言如下





哎...., 算了..., 那时候的动摇..., 你不了解.




就觉得...一个人
变质了 也离不开原来那个你

轻浮 随便 不认真
对不起.. 我可是恨死这种人了... 所以咯 :)

不说了 不说了 !





这一晚...., 非常的早睡 早上9.00am 看完了你之前的杰作

不慎累垮 所以倒下

就这样...., 你影响了我的睡眠..., 就只睡了4个小时多....


都是你害的...吴先生!



2pm就无缘无故的起了床... 可是就是不困 囧

厌倦独自睡觉  不给啊 ><'




今天有老妈的 

可是就是死要脸的...耍赖着 卡哇伊呐 ❤






无聊无聊的...




我疯狂透顶! 跑去看 名牌 

幻想着... 几时可以拥有个Gucci包包带出门呐??
想到就兴奋惨了 哇哈哈 发我的春秋大梦 某可能!

有想过储蓄买的.... 可是可是...




我不会储蓄!





就只是看... 买不起啦






看中的最便宜都可要 马币 RM2590



这也不错 RM3466



超爱这款 最喜欢的也就是最贵的 RM4324















伤心中...















还是看点实际的 买得起的比较好 不然看了 有没得买

我的心痛痛痛 进心底 我的眼泪 流不停 xD

是那个年代的歌丫 == 为呷我会唱呐 哇哈哈

别笑我白痴 :P











刚从爱丽丝那认识了个对我来说比较陌生的品牌 ❤ Cath Kidston





↓↓ 官方网站 ↓↓

http://www.cathkidston.co.uk/t-about.aspx









他那独特花俏的风格吸引着我 崩溃 ><





这小巧玲珑的零钱包 可爱惨了 受不了 我要红色那个 >







这牌子可以考虑看看 ❤ 价钱也比较普遍些







 爱丽丝 介绍了几个网站有卖这牌子的给我... 可是都是仿冒品

而且而且

还很诚恳的写着"高效仿冒品" !! 我最讨厌冒牌货了, NoNoNo.



别跟我打肿脸皮充胖子, 我一脚踹给你死! 用冒牌货的家伙, 瞧不起你! 哼! 哼! 哼!



不好意思 :D 差些就转了话题, Cath Kidston这牌子在KLCC&Feirenheit 88有在卖... 

不懂几时有机会把你乖乖扫回家呐 厚厚 期待期待






贝贝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哦, 忙于工作 :)   加油↖(^ω^)↗










上半段 ...              完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