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我的发现_______嘻嘻(*^__^*) 嘻嘻……


但愿 不是个玩笑 









  



我有个这么 这么粘人の 老公

我有个这么 这么番薯の 老公

我有个这么 这么俊俏の 老公

我有个这么 这么爱讲の 老公

我有个这么 这么可爱の 老公


我有个这么 这么为我の 老公


我有个这么 这么爱闹の 老公

我有个这么 这么乖巧の 老公


我有个这么 这么疼爱我の 老公

我有个这么 这么爱撒娇の 老公

我有个这么 这么依偎我の 老公


我有个这么 这么迁就我の 老公





 




你却有个这么 这么野蛮の 老婆

你却有个这么 这么某脑の 老婆

你却有个这么 这么胡闹の 老婆

你却有个这么 这么无礼の 老婆

你却有个这么 这么胆小の 老婆

你却有个这么 这么爱哭の 老婆


你却有个这么 这么懒惰の 老婆

你却有个这么 这么男性化の 老婆

你却有个这么 这么爱胡扯の 老婆

你却有个这么 这么死脑经の 老婆

你却有个这么 这么爱耍坏の 老婆

你却有个这么 这么臭脾气の 老婆 







哈哈... 我们看来看去 都像两个世界的人呐





但是呢 老天让我们    ...    遇见















让我从一个泥浴里 爬出来...,

在我不想再看见这世界 觉得没了他真的没关系了 


想消失的时候...,











他.... 吴庆宇. 拉了我一把....,








让我从那灰暗的世界里慢慢的.... 爬出来.


让我在以往几个星期 以泪洗脸的日子里....










慢慢的.... 慢慢的..... 爬... 出... 来.











贝 你真伟大..., 你肯接受我.


你肯接受我这一个 不明不白 不清不楚......的人 ?









难为你了..., 在过去的日子里...,

你不停给予的 鼓励 开导 欢乐 ...,




极为佩服你 :)










我们的种种 .... 极为不恰


正如你妈说的....,



找女朋友就找个 高贵点 大方点 家庭好些的... :)

















高贵, 大方 等 这类的字眼, 我想 永远不属于我 :)



家庭 ? 我有吗? 更加不必想了.












可笑, 为甚么 我们会有遇见的机会呢?

诺..., 这只是老天与我的 玩笑..., 我不愿...., 真的不愿.









我宁愿我沉睡于那淤泥里, 当个沉睡中的傻瓜 :)


 











**注 : 原本是篇很甜的文章..., 不懂为何越写越悲伤....对不起.













因为这一个比赛   姗 被列入 _________ 黑名单





♥♡♡♡♥


◐◈▫▣▫◈▫▣ 姗 宣传不了了...., 得靠大家为我打气吖 ▣▫◈▫▣▫◈◑


☠☠接下来FB的Comment我回复不了的很抱歉哦 T____T




By❀Ms. 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