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好久不见 终于见面



 


  
 

 角度 灯光问题

没有P脸, 只是使用了 美图秀秀の

 柔光+消除黑眼圈+锐光


有时候的微笑 淫


少见的微笑



只对你微笑







老早约好

因为我们工作环境不同了

接触也少了许多

听着这一首歌... 想起 许多曾经



郁可唯&林凡  听你说




怀念... 那朋友的滋味









你是否也联想起 那一段段的 我们一起做过的蠢事呐?



我怀念极了  如果有机会 或是选择

 我会舍弃爱情 与你们 白头偕老 对你说句 我愿意



那你愿意吗 ?






[    ]



就算你再不是 在你需要我时 我定会出现 懂吗

或许会有不必要的误会 我会解释 无论你是否接受





我的付出不必证明 我懂就好






/




再未出门前




书  事 



希望你的伤口快些 痊愈 圆满



陪伴着你

看见你为了你的钱途 迈进

恭喜 嘻嘻




那我呐 ? 就迈着我的吴太 前进呗 大概吧

我可不想再失去任何曾经属于我的任何东西

不再去重新熟悉任何任何 这是我希望的






大家也得加油 为自己的目标 迈进

没有目标 迷失了 没关系 总就得寻找 别偷懒哦





面  








各走各路

老母上学 女儿超市





为何我去超市呐 ?

买了一堆堆 轻盈的 变成了 重重的包包





惊喜  贝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