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我没有圣人的智慧 只有对你的信赖










你在身后笑我愚蠢


我在身后忐忑 担心








你的玩笑真的开大了







我接受不到


我可真哭了







你依然笑着 说些有的没有的


我实在太多余了










当你告诉我 :


其实...我真的有一种病...只是我没告诉你罢了...对不起












我有几分犹豫 你是否只是作弄我


我有用我的逻辑  想了想








坚持




我相信你 把信赖寄托在你身上


你却给了我  玩笑








在我等待你信息的回复 我有多么害怕那结果


真的 只是傻傻的握着电话 凝视着



后来也觉得可笑









你的健康 我会在乎

别把这些拿来瞎说





我受不了 这感觉







-









可悲 ... 这一刻的我觉得我的泪水好 廉价



无可否认 你开玩笑是正常的 我的担心也是正常的











可是 就是不能成正比 绝对














只能告诉你 ...



我没有圣人的智慧 只有对你的信赖











别再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