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我那忏悔的心... 你看见了吗??



贝..., 我在忏悔



对不起...., 真的 非常の抱歉


我那臭到不行的脾气有你吭下了...囧

我自个儿也无法控制... 我只懂的时候说声抱歉.



贝的无微不至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







我懂.... 我真的懂.



幸福不会时时等着我 爱我的人也不是随时出现 我得学会珍惜






看到一个深爱着我的人为我而改变



因为爱我 你收起你那顽固脾气 

因为爱我 他把我的兴趣也变成是他的兴趣








我懂.... 我真的懂.


摘不到的星星 总是最闪亮的 

溜掉的小鱼 总是最美丽的

错过的电影 总是最好看的

失去的情人 总是最懂我的





所以我不会把你当成摘不了的星星` 溜掉的小鱼` 错过的电影` 更加不会把你当成 错过的情人







但...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我不知道 你以后是否过的好 但我不会轻易的从你身边溜走


我不知道 那句我爱你对你有多重要 但我就是不轻易说出口

我不知道 在你难过时 有多需要我的肩膀 但我定为你待备


我不知道 老天让我们相遇是否只是一场玩笑 但我不会让他得逞






侥幸我的是不知道.... 而不是早知道..., 我更不会让他成为, 想个美 =P










贝 喜欢我的留海分区边边, 可我觉得好稚气哦 囧







Sorry That ii Love You.


Received My Heart, Can you Forgive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