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述说 ❤ 尽在不言中

星期一 23.5.2011

没有工作 偷懒の一天


不是呐 要照顾婆婆 做个孝顺の孙女
其实也不用请假の 只不过
我会累垮 礼拜六 日 都已经玩得精疲力尽
再加上 一个不好眠の夜晚 
唔补返 点得 你话咳唔亥先
女人唔补好易老贾 虽然我唔亥正常geh ______ 女人

就这样 我放了自己那么短短一天的 假期

也蛮早就起床了 习惯了嘛 没哲
我也都没有做些什么有意义的事情
就上了一整天的网 打下Blog 无聊透顶

吃了自己煮の面 也不懂事什么面来得
就挖下厨房 发现了他的存在就 弄来吃咯
还有我的 Snack ❤ (*^o^*)

Share it :


就这样咬着我的零食又一天呐 
也是有个意外の惊喜 
我家儿 找上门呐
工作完毕就告诉我说要 来找我呐
感谢 宇的陪伴 
我那么の一天又包括在内呐 开心
虽然只有那么短短的 数小时 
车程也 不是说靠近 Cheras _ Sg.buloh 
喜欢宇的陪伴  (=^_^=)
























星期二  24.5.2011

懒散得很丫

这一天里 纳闷得很 懒惰 就是懒惰
埋怨工作 虽然不多 也不劳累
但 就是不情愿の干着老娘的 活 (-.-)
怎样就是不情愿 时间又一点一点の爬着去
望下钟 才3点 望下钟 才过了那 几分钟
无奈得很丫 哎~

终于熬过去了 也才那4点钟 -.-
  无言以对    ''''乌鸦飞过'''''    Σ^)/   Σ^)/   Σ^)/   Σ^)/     Σ^)/  咓咓咓~
流泪 (T_T)

挨挨挨挨挨挨   煎熬了我一个下午 终于熬过去了
回家倒头就睡去  Zz(_ _)zZ
就这样又一天呐






星期三  25.5.2011

信息

今天没人约 好想出去 又不喜欢约人
为什么全部都约在礼拜六的呐?
金河 1Utama Dinner 
什么都定在礼拜六 是怎样
礼拜六时间长些の嘛
不说啦 越说越生气丫 


今天 好多信息....
今天电话陪伴着我度过 我的 S5233Star Wifi 
几时我会为你换上新的衣裳呢 你的衣服好贵哦 名牌都不及你叻啦 
赢了啦你 (‧‧)




今 还有个变态 -.-’
他大概是给人戏弄 还是她给错号码他所以 摆乌龙
问完一堆废话后 我真的不懂他是何方神圣
他问多句 你是男性女性 
我答到 我是变性
他还以为我开玩笑的呐 -.-
他再回复我说 正合他意 我顶他 凸凸凸凸凸凸凸 
我不想再浪费 时间 金钱 精神 在这种人身上 
就不再回复 
他又发来 还向我撒奶 说什么我没头没脑的不要生气啦 
我想吐了啦 (ˇ﹏ˇ) 还有这样恶心男人的 见识到...


我家宇儿の搞笑对话

说 要对我管三管四の也就不许闲他烦
说 是的是的 八婆 ;D
说 讲多一次 :(
说 比 嗦哩啊 ^.^
说 哈哈 算你啦 八婆的老婆 

真的是笑死我啦 /(^v^)\
将三八的人都有の




Bryan

约我喝日本酒去
可是 老娘我不想喝酒呐 
不懂得享受 只是夜里疯狂是的补充品
就这样推了啦 



Yoshii Tan

又是礼拜六 不要嘛
你有让我见识到你的白痴
在Lunch享受着Red Wine.
还说欠了些东西 就是烛光 -.-
要这样浪漫咩
肯定淋死女了啦你



Dennis 

又是礼拜六 我唔采你了啦~


结束


















   我的述说尽在不言中....


看着看着 日历被 划过

一天一天の在消耗 
一天一天の在过去
一天一天の在向前

我就只是每每

月尾期待月头
月头期待月尾

终究 都只是不变の巡回着

拿薪 花费 节省 等待 
拿薪 花费 节省 等待
拿薪 花费 节省 等待
再.....

我的生话就只有这样吗

没有点. 精彩 
没有点. 丰富
没有点. 意义

我可以换个人生 再次の为自己 选择 
自己要的 自己有兴趣的 自己心甘情愿的

虽然我懂 活在现实世界就是
那么の残酷
那么の身不由己
但 我的希望 就算只是盼望 
我也希望保留着那么点点的 期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