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我們都别再疑問 合不合适了 ❤



爱 的感觉 总是在一开始很甜蜜
总觉得 多一个人陪伴 多一个人分担
感觉不再孤独 被你想念着 被你恋着
无论做什么 在一起就很好了
越来越熟悉对方 越来越多问题出现
开始 会累 会烦 会想逃避


爱情 有時就像 捡石头
总是想要找个 属于 适合 自己的
但是 你怎样知道那颗石头 属于自己 适合自己
其实 人是 有感情 有弹性 的
或许刚捡起来是不是那么的满意
很多事情是可以改变的
只要有 恒心 勇气 再加上 毅力
把手上的石头紧握着 并把他给磨亮
我在努力中


很多人以为爱情淡了 是因为很多原因
其实不是 不爱了 而是因为 懒惰了
所以这次由我来 努力
我相信你也会跟我一起 努力
不要因为懒惰 而放弃


诺 每个人都

懒惰地 讲话
懒惰地 倾听
懒惰地 制造惊喜
懒惰地 给于温柔
懒惰地 给于爱情

那么 我们之间
又怎样来维持 又怎样会不渐行渐远渐无声

记得记得
谈恋爱是不可以 偷懒

有时爱不馑馑得宽容得及时
也得把握得及时



很多时候都会说 我要找个自己 很爱很爱的人
在你口中所谓的 很爱很爱 又是怎样的呢
  当我很爱很爱时 爱你会超越我自己
就像现在
虽然会让你喘不过气来
但是你应该会 体谅
因为曾经的你也是 如此


 爱你

要了解 也要开解
要道歉 也要道谢
要认错 也要改善
要体贴 也要体谅
要接受 也要忍受
要支持 不是支配
要宽容 不是纵容
要慰问 不是质问
要倾诉 不是控诉
要难忘 不是遗忘

彼此交流很重要 不好变成凡是交待
为你默默祈求 不是诸多要求
可以浪漫 不好浪费
不要随便牵手 更不要随便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