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愛上你________♥♥♥



17.5.2011 星期二

本来觉得是个很漫长的一个星期

要到尾端就是 礼拜五 六 日

才有节目 才有娱乐

我期待呐

时间不听话 走到极慢的 唔开心咗 Q_Q

可是你礼拜二晚来找我 真的真的很开心

本来在在工作 眼睛都撑不住了得 一看见信息
开心死我啦 他们以为我傻了 自己笑  <('▽′)>

回到家我几赶叻 因为我爷爷来载我哥 又要顺便吃个饭才走
我不好推就赶赶吃完我那盘面
就是完成我任务的意思啦  -▽-y
就假假说我想冲凉就回家啦
其实真的是去冲凉啦~\(≧▽≦)/~

为了你 (^_^)

不懂你有吓到没有叻?
我脸上什么都没有 头发又乱乱
LENS又没带 像鬼吧 ;D
你给的抱抱我好喜欢喔  只是你没有肉肉
空空这样呐
我差不多每天平均都听见你说 ღ不要离开我ღ
我没有想嘛 只是我需要时间证明
证明许多东西 你懂得 记得丫
  宝贝 真的很可爱 (^_^) 爱你



日程表



礼拜五

CANCLED 了 原本是_Mist得

然后 昨天吧 (^_^) 

现在可能去看戏_

礼拜六


宇 姗 我们约定了 礼拜六_金河  (˙ω˙)
可是....以下都是 礼拜六  ˋ(′o‵")ˊ
我哥+我朋友那里_kanasaiiiiiii 乱水  <(>oo,<)/

有个就讲_Maison
 有个就讲_Mist or Milk
  有个就讲什么_Pub 

**Mist和Pub那里应该是可以推 <(^U^*)>
**Maison我很想很想 跟我的宝贝去咧  (>V<)''''
不懂他意思怎样呢?
不是很敢问呐.... (*+﹏+*)
有或者只是我们两我也很开心呐 (^ω^)
总之礼拜六是离不开你的啦 宇

礼拜日

就得早早起来给Nic哥Shooting (★.☆)

顶着两个熊猫眼 做国宝 <("""O""")>

在Bukit Jalil Park 

就这样结束我的一个星期呐
希望我们有更多美好的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