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想念你的 一切

  在这刻想起了你

听着 Bii-迷路 打着我的Blog
感觉很好,因为我们都喜爱
已经两点多的我,依然不累,没有想要上床的意思

这时的我,我想起了Mc flurry Oreo
也想起了你的肩膀
好想躺在你的胸膛
依靠着你,吃着我的最爱Mc flurry Oreo
想起依偎在你怀抱里,看着连续剧

想与你一起,做着每样东西
与你在一起时,感觉上都是美好的
就算是吃着泡面 喝着汽水
又或者只有 温馨的家常便饭
不许要多豪华 多珍贵 只需要你在我身边

  满足❤

好想每天晚上在我枕边的是你
好想每天早上睁开眼第一眼就看到你
好想每天放工回家都是你接我下班
好想我们可以天天见面

这一切 迟些就会做到 而且是天天都能做到

  我你 就是你 变不了

Josephy Loving You_Ten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