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愛情 不只是恍然♥




11.5.2011

 愛情♥

談不談 也是恍然
談不談 也會疼
 也依舊的會 痛
因為 手上的傷就算痊癒了
心里那道 就算只是輕輕地划過 也會留下很深很深的 烙印
 為了愛情 不顧一切的付出著 為著他/她做任何事 無論有多艱難

我愛你 這一句簡短的幾個字
表現著 對一個人的 感情
但 也不是想像中的 簡單

我愛你 我會為了你做更多 做得更好
我愛你 因為我也希望你為我做更多
也因為 我愛你 我更需要你

曾經的我告訴過自己 得讓自己高貴些才行
  不容許我 讓你知道 我愛你
因為 我愛你 讓我自己變得更 卑微
但是 最終的我 也是讓你知道我有多麼的 愛你 深深的愛著你
但是你也不可以變得懶散 不再 更愛我 好嗎?
  我們一起加油

我後悔 後悔的不是不珍惜
而是 我不夠勇敢
  我傷過 我痛過
你懂的..., 那回憶是我不想記起的痛
我想 我已經變得比較勇敢了
  勇敢的 真心的 對待我們這一段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