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今天的心情爛透了

PR沒有想像中的 複雜 濫交 等

只是單純的 工作 倒酒 聊天

我為的只是 達到我想要的

或許你不明白 可是我會堅持

我不懂 我會做幾久 我想不會太長

你可以當著我下Clubbing就好啦 你也給我去的嘛

就讓我一次那麼多好嗎?


等我禮拜五給你答案 好嗎?


這句話或許不是告訴我的 因為 有人比我更加的關心 在乎你

我不想忘记你~就算可以~我宁可记得所有伤心~我努力想起你苦也没关系~虽然艰辛~我不说对不起~ 

你的打氣就那麼的 沮傷 嗎?

今晚做工...加油...=))



我們都別哭 好嗎?

看見你的淚臉 我真的心疼了

我不想寶貝再哭 了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