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我们 第一天の隔天, 放大版照片♥

♥ 承诺 


在没有工作的假日

宇 陪伴着闷得发慌的我

煲碟 【点解阿Sir唔亥阿Sir】 

躺在他的怀里 有那么一点的冲动 想着 ♥他只属于我♥

上网查询售票时间2030, PIRATES of the Carribbean ♥

大概还有多余的四十分钟 票竟然只剩下最前排

好咯 只好这样嘛 出去坐坐先

让我做一天的 摄影师_Josephy







我的作品  


宁静 の 


亿万口烟 快乐过神仙


暗自 偷笑


那个那个 是什么?


我の 双下巴 

完成我拍摄的工作后 看戏去 

看到我头晕晕 ♥宇抱着俕看戏♥

舒服是我痛苦是你 对不起丫 别怪俕太肥 >.<

完场 番薯原来饿到没有胃口

你早些告诉我嘛 可以吃了再看的丫  >.<

就去了 Kepong Food Court ♥

吃完 回家去

说好为你上载照片 你却懒懒の躺在我怀里睡着了  
**在你熟睡的当时 我弄醒你 对不起 我的脚实在是酸到不行了 >.<

也懂你累了 做了整天的家务 

谢谢你の香薰 
谢谢你の照顾
谢谢你の爱护
谢谢你の体谅
谢谢你の帮助

有一点我承认 大多我遇到的都是绝种好男人 包括你
虽然 是有那么一丁点的 小怀疑 
但是 但愿这一丁点 只是我的幻想

别想太多 至少曾经拥有 _时常提醒着自己 

在隔天早晨 

起床第一眼就看见你 ♥ 幸福尽在不言中 

起床就煲碟 【点解阿Sir唔亥阿Sir】 继续

宝贝 我饿了 吃东西 

吃完 算是我们的 早餐 _MAkMAk 

我们回家又玩 自拍

星期六 摄影师_Josephy
星期日 摄影师_Jelly 






他的作品 ♥ 我们





你要走了 真的不舍了 /.\ 虽然没有说出口




♥ 承诺 


































宝贝 ♥ 你是我の幸福 ♥ 只想对你说 我愿意 









出于  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