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ღ 我的未来 ღ



终于有打算了 但是目标依然不清晰 模糊



在一个晚上 就有了这几个念头 ❤

我工作着书记 现在生活素质高 一份工作是不足够我花费

习惯性の被别人说  ※洗脚唔抹脚※  ※省些啦※ 
等等.... 之类的劝导

但是 花费 买衣服 扮靓 包包 等等 这类的东西

就是我的消遣 要求我不要 买这买那 我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每个人の定义不同

我的就是 何必要储蓄那么辛苦  赚钱 为的不只是生活 还有享受
因为我的需要和我的不足 决定了

多份工作  多份收入  多分享受  

或许会很累 早上因为工作回到家已经傍晚六点钟
洗个澡就得出门工作去 直到凌晨一点才回家

睡眠可能是有点不足够 可以在 早班用餐时间补助一下

工作多点の收入 起了个念头 读书 为的是  一张现实の文凭
可是我的时间好像 塞不进它了 上课时间撞到了

这一个还是搁置吧 等迟些再打算

想着想着 好想飞  是坐飞机那个飞呐

好想到 ❦台湾 ❦日本 ❦韩国 ❦香港  这些地方去扫货呐

我会努力的 加油


首先☃


㈠ 相机♥

㈡ 考车♥

㈢ 买车♥

㈣ 出国♥


好想大孽不道地说一句:


姓李得 我不会给你看衰 我会让你后悔 凸 D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