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 宇____你分想 我们的一天






21.5.2011 星期六 




❤ 约定+期待+过程 ___幸福 

半天的工作感觉漫长 大家都期待时间过的快点 倒数着 早点放

终于 1.00pm 啦 (=^_^=)

J妈 直接载我去巴士站  感谢 



上车听着音乐 大多是Taeyang的原来他是Bigbang成员 

是你与我分享你喜爱的歌手 就下载了他的歌听 ( ^_^ )不错听嘛 

但 没有 ╮(╯▽╰)╭ 爱上 




车程不算漫长 但 稍微有点不适 头晕 (+_+)
路程中 有你的慰问 足够啦 (*^ο^*)



到达 先找我妈咪 换了衣服 再找你 
出门前变扭了下 /(*w*)\

你嘛要我走上走下   出门前 拍了张




  扁嘴 (-____-)"


一个字  _________   丑 !!




我不懂是你番薯还是我失忆 

我没有叫你来金河 我说了你在TQ楼梯口等 

你跟我走去 金河 无言(>﹏<)

我刚踏进TQ一步 你打来 你告诉我 你在金河 比 辛苦你啦
对不起丫

不理你(*>.<*)

厕所去 你好快 -.- 我刚进厕所你就到啦 (一-一)
有病 (⊙_⊙)  再来 你也饿 咕~~(╯﹏╰)b 
就去Gasonline吃你的 星洲米 我喝了我的漱口水_Chocomint  <(@ ̄︶ ̄@)>




再来我们去买了戒指◎ 
照片迟些再公开____期待吧

你不选 我来选咯\(╯-╰)/  其实比 喜欢的吗?

逛逛逛逛逛 都不懂兜什么(?ε?)





看到了我X老板_Alex     看到我X同事_小雨



再来不知不觉 天黑黑 打给Agnes姐~看他在那里咯

放我飞机 ︸_︸ 又讲看戏 看毛啦
在楼梯口Meet了下 再逛下 
来来回回都唔知看到Agnes姐多少次了啦╯﹏╰

我们就两自个去pavilion咯~ 天公  ╰_╯ 下雨 它跟我下雨
我等-.- 等等等 等到我都想睡了啦

本来比(ˇˍˇ) 想~拍照的 可是灯光不好╮(╯﹏╰)╭就没拍啦

真的不懂多少点 它还没停 不理啦 雨小了嘛

就飞咯 飞过去Pavilion咯(*^‧^*) 

在Pavilion厕所来张嘛(^V^)


朦胧___美 


整理好后 





累死啦 好好在TQ看嘛好 走到你+我都要死不死这样 =.=

无奈 呵呵 没关系 开心就好 跟你在一起就已经好开心啦


直接去买票咯 看《报应》 不懂要看什么嘛 

又叫我选 == 我最不喜欢 选选选 伤脑啊 O(∩_∩)O哈哈~

比 以后你都帮我做主好吗?  我不要选呐 (~ o ~)




买票后还有半个钟   

突然间(ˇˍˇ) 想~喝珍珠奶茶

去 Chatime买咯   10___个人 ==‘’‘’‘’

有病 我只是要喝杯水吧了叻 //(ㄒoㄒ)// 都要等   气死我 %>_<% 


终于等到~\(≧▽≦)/~啦啦啦 ^_^

没有 ╮(╯_╰)╭ 什么 ?_? 特别咯 ==‘’‘

还要很辛苦 の完整杯它 不是我啦 /( ̄▽ ̄)♂

难为你啦 比 (╯▼╰)/   喝完赶赶进场啦 <( ̄︶ ̄)>

E01 E02 我们的位子  几厉害 我记得叻 ♀( ̄▽ ̄)/





过后我们去不夜街吃东西 (我忘记了叫什么名) 囧 ~ o(╯□╰)o

去吃了 你所谓的 晚餐 ==’ 开心吗?

过后就回咯 你回之前还去见了我妈咪来  开心吗? 哈哈 

他给你评语 就是  老老实实+眼睛小小 

什么评语来的  (^ω^)  笑死我




哈哈 过后 我陪了妈咪聊了下天 看下他最近是怎样的 过后就上楼去 ^ˍ^

洗脸 我状没卸就只是洗脸 哈哈

因为明天要Shooting嘛 想到不用这样麻烦又要化过嘛 我很懒惰  xP


就这样 再聊了下电话 就滚去睡啦我 (^v^)

你跟我讲不累 可是你在 FB Post   sibeh tired =.='' 

我无言咯     Mr.Eng   

  


❤ 终结就是 ❤

我们约定好啦 ~\(≧▽≦)/~啦啦啦 

我们都很都期待丫 

过程都好开心 O(∩_∩)O~~

我的感觉幸福极了  ❤^_^❤

你叻 吴先生 (^U^)



Write By ❤ Josephy Eng
Finish at  23.5.2011  1.29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