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我知道自己变了 ❤

在你走后 我依然留在原地 怀念着您的 气息

我觉得我好 幸福 因为拥有你 
在我去找我妈之前 
我与我老公先 见面(^*^)

在6.00am 我好久没有这么早起啦
因为你 值得 
幸好你有打来叫醒我叻 不然 睡死了咯
我明明有 调闹钟的 就不懂为什么 
老公打了16通电话来 第17通我才醒来 
老公好像有点点生气 (T^T)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快快 洗澡 刷牙 洗脸
赶死赶命 囧囧囧  
竖起了我的 包包头 烫好刘海 带好童眼 化了睫毛    
老公又打来吹命啦 囧 
赶赶出门去 Taxi >.<  I want taxi 
气死我啦 路途中 塞 囧
的士司机好 滑稽 
一上车 &%@#$*?
我 hur???
我还没睡醒的叻 很顿 顿 顿 

过程是有些 变扭 

偷偷哭了 笑了 开心了  

有你陪伴 满足啦 (^V^)

但你没有是什么 笑容 ('U')

接下来是分享 照片 

我的宝贝❤

 

他讲讲讲 讲到很兴奋 就拍下啦❤


他样子是凶了点 但 很疼我 偶尔也会骂我
 怎样都好 我会为了你做任何事❤


安静起来的你 不同点❤



Tenson Ng ❤ Josephy Ng


 你总是不变 镜头是你的 敌人❤


 我宁愿你关上眼睛 让我静静地看着你❤


真的睡死了嘛❤





不害羞的讲一声 我们好衬哦❤




他不理我 ❤ 我囧


很喜欢这张 ❤ 我喜欢你望着我





可爱❤


我的作品























我们答应以后都不走了 

现在的我也不同了
有第三者也没关系
我懂得  珍惜了
我不会再给你痛的
我会承担所有
我愿为你做任何事情
我会为了你改变
你不喜欢的 我不做
你不要的 我不强逼
物质也不再对我重要
我愿为你花费 
陪你挨 我可以
只要我在你身边

我是你的   老婆

者:Josephy Ng (吴约瑟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