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

玫瑰情人节



                    
      



14.5.2011 SATURDAY



  玫瑰情人节  ____工作

也不是与你度过

我习惯了

我们之间还有 快乐 这两个的存在 吗


14.2.2011 MONDAY

  白色情人节 ____XX

- 空白 -



 14.2.2010  SUNDAY


  白色情人节 ____新年
发生的事情 可以回头吗

现在的我 已经忘不了你了

让我们回头 在不认识 只是察肩而过 的 陌生人

你也无须 浪费时间 在我身上 
也无需在我面前 表现你的弱点
更加不必为了我 浪费一分一毫 

真的好可惜 :)


懂吗?
你的借口好烂 
真的过了比赛就会对我好好吗
我或许没有你想像的 天真
但 幸苦你 想这么多借口了啦

如果时间能重来

你也不愿意再遇到 我这个 烂人 吧 :)
但 我不是 :)












 :)
















我很勇敢 :3

我知道你不会再看一眼 我写的 ... 因为令人讨厌


所以 ______ 我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