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為了你的 蛻變❤


昨天你讓我跌進了 地獄
今天你讓我歸回了 天堂

我也不想再回 地獄了 我不想我消失
就只是那麼的一瞬間 我就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
懂嗎? 但 我沒有 因為 你
你 留住了我

我懂你依然愛著我
只是我不明白的是 為什麼你要找着 借口 
來想辦法讓我離開
我是不會裡離開
我在你身上學會了 死纏爛打 這招
哈哈 厲害嗎?

我愛你
我珍惜你
我需要你陪在我身邊 長大 學習

在我最需要你時
你不可以丟下我
我死都不離開你

我懂我不好
我懂我不美
但是我愛你

我答應你
我會為你 改 改 改 

_壞脾氣 
_壞習慣
_夜生活
_野蠻
_等等


你要的自由 我也會給你的
我懂你也有你的隱私 但給理由 讓我不多想
你有事情 可以跟我分享 不要隱藏自己 讓我走進你心裡
你忙 我可以諒解的 
你玩樂 先跟我說聲 因為我會 擔心

期待我的蛻變 寶貝



你讓我懂得珍惜你 我們答應不再放開彼此的手好嗎

勾勾手 答應不分開
 

To : Tenson Ng                                                     By : Josephy 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