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倒数

我忘记了你只是个 学生
我忘记了你是对爱情很 敏感 
我忘记了你也有变得 时候
我忘记了你也会 痛
我忘记了你有时也需要我的陪伴 体谅


可是我记得你为我 付出过一次又一次
可是我记得你为我 哭过几遍
可是我记得你为我 放弃你的一切
可是我记得你为我 痛过
可是我记得你为我 负债


我也还记得我伤过你的 可是我不是故意的


我脾气很坏 常发你脾气
我很任性 常找你麻烦
我嘴巴很坏 常说些让你受伤的话
我很没脑 竟然花费你的钱
我很没用 只给到你负担
我很伤你 为了夜生活放弃你
我很愚蠢 竟然不会珍惜你


这一切一切 我很后悔 想起也痛 很难想像你之前的痛 
定比我现在的我还要几百倍 对不起


我还有拟补你的痛的机会吗?
我还有爱你的权利吗?
我还有留在你身边的资格吗?
我还有机会成为你老婆吗?<这个你可以不必答应>


我之前要求的真的太多了 我忘记你只是个学生
我多次的分手 很对不起
我很感谢你的挽回 
让我知道 你是我的最爱
让我知道 你是最好的


懂吗? 
自从我懂得珍惜你后 我真的不想再寻找另一个他了 
就算再爱我 就算再疼我 就算再富有 
就算...就算有许多的就算 我也不再乎了 
我不会再有任何的选择了 我也不想再选择了 
真的很开心 因为拥有了你


拥有了你 我学会很多 真的很多


宽恕
爱护
保护
尊重
珍惜
毅力
承诺
包容


这些都是从你身上学来的
我也会永远记住


告诉你 我不会再有下一任了 你是我最后一任 
就算你有 我会祝福
这是我现在知道的未知数




请·别让我独自过完下半辈子 
我会孤单 我会害怕
你在我会 很幸福

Josephy Ng